资源服务

【广泛服务于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

在线视频业务介绍

内容服务 - 资源支撑 - 联合运营

提供在线视频全球化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一带一路中国文化海外传播。

UPNET始终拥有多年的在线视频业务运营经验和丰富业务 资源,结合UPNET全球化虚拟专线网络,与亲密的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了通道+内容服务体系。

面向终端用户可提供专属的在线视频内容定制服务。

重点合作伙伴领域:
设备生产厂商、区域化设备销售厂商、视频应用开发&运营厂商;通讯运营商、全球化视频内容供应方(版权方);中国大陆视频牌照持有方;

服务介绍

  • 通道+内容

    与中国国内著名的视频牌照方及视频应用开发商合作,联合推出针对白马TV版会员的视频内容捆绑服务。

    订购白马精灵TV版会员的用户,将同时获得绑定视频应用的会员,观看海量版权影视。

    受益于UPNET网络与内容提供方CDN网络的高速直连,接入白马TV版的会员将获得媲美本地运营商的在线视频点播体验。

  • 为合作伙伴提供资源支撑

    除通道能力外,UPNET正在为众多的视频内容合作伙伴提供流媒体内容的高速存储节点服务。

    存放在节点的视频内容,可进行CDN或直连部署,用户接入UPNET网络后,可直接快速的获取这些内容,提升了产品用户体验和服务效率。

  • 联合运营

    我们非常希望与具有一定用户规模的通讯运营商,连锁销售服务商、设备生产厂商,共同构建联合运营平台。UPNET可以再诸多方面提供资源支撑能力。

      ·  国内视频牌照授权;

      ·  版权视频内容;

      ·  高速承载网络(VPN);

      ·  视频承载支撑资源(IDC);

      ·  基于AndroidTV、Mobile、WEB的应用软件及运营支撑后台开发;

      ·  面向用户的在线支付收费接口;

应用场景

身处海外的客户,通过电视(智能机顶盒)直接观看中文内容。

支持产品:Wonderelf - TV TV版,白马及定制化产品。

  • 方案实现说明:

    海外用户,在智能电视(或机顶盒)中,通过与白马精灵TV版绑定的专用视频客户端,可以直接访问存放于中国国内的版权视频内容。

    鉴于用户连接白马TV版后,已经转换为国内网络地址,可合法观看国内版权视频内容。

用户通过一次订购,即可获得VPN回国通道+优质的版权视频内容,相比传统的服务体系,降低了版权采购、节点部署,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成本,具有更大优势和竞争力。

庞大的内容及牌照支持

国内视频牌照合作方:
视频内容提供商及联合运营合作方:

UPNET目前可提供中文、英文、韩文字幕的视频内容,其他语言支持正在逐步添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