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最完善的服务来确保客户满意100%】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天地网联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联国际”或“网联”),是一家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的公司。

公司拥有清晰的发展战略,旗下包含通信、移动互联网、文化产业三大主线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及重点客户涵盖政府、国家职能机构、央企、上市公司等。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含港澳台)、东南亚、欧洲、北美洲等多个区域。具有众多的客户资源、深厚技术积累、优秀人才储备及领先管理体系,旗下各类业务正在融合为生态链体系。

在国家“一带一路”规划指导及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规划之下,网联国际整合自身业务资源,面向中国西部、东南亚、中亚、西亚、俄罗斯、欧洲地区,构建通信传输、金融投资、文化交流输出等业务体系,致力于实现区域化的共同繁荣与合作共赢之路。网联紧跟党和国家的领导,秉承中国梦精神及国家赋予的社会责任。以为合作伙伴、客户、员工创造更大价值为运作原则,遵循诚信一致、战略一致、品牌一致、管理一致的企业文化基础,深耕发展,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良好的工作环境

由你开创、由你定义、不设限、不封顶、不可想象的事业发展空间!全新的视野和界面,突破自我的新可能,让你做不一样且不可取代的事!

敏锐的行业前瞻性

开放、激情、鼓励创新和奋斗的气氛!特的市场敏锐和前瞻性!简单、平等、强调协作的工作方式(和苛刻的层级链说bye bye啦!)

强大的专业团队

有一支从业软件开发18余年、反应迅速、讲求团队合作的专业技术团队,奠定开发实力的高起点。

优秀的公司文化

服务宗旨:以诚待客、客户至上、效率为先、积极进取、力求完美!经营理念:诚信、高效、创新、合作、共赢!

企业文化§经营理念

  • 诚信

  • 合作

  • 创新

  • 分享